BLike

【方叶】薛定谔男神 1

*又称 男神有点ooc【←唧唧起的,但是没用哈哈哈哈
*灵感来自广播剧→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894687/
* 和@唧茸蘑菇汤 的连文,我自己写一半肯定就坑了


 

方锐又翘了专业课在宿舍打游戏。

三伏天气,窗外蝉鸣正燥,宿舍内电风扇开得嗡嗡作响。姑且算是个班草的方锐正穿着裤衩,裸着上半身,翘着二郎腿,对着电脑一顿操作,屏幕上显示了一个大大“荣耀”。

林敬言进门时正好看到这一幕,于是吹了一声口哨。

方锐听到动静转了头,把耳机摘了下来,看到林敬言手中的快餐盒,眼睛里“爸爸”两个字都快具现化了,“哇,老林,今天中午吃什么?”

林敬言把手里的外卖放在方锐的键盘上,颇为无奈地说:“你该去听听课了,老在宿舍里长蘑菇,班上没几个女生记得住你了。”

方锐把他的电脑推在一边,兴冲冲地掀开快餐盒就吃了起来,边含含糊糊地应道,“老冯的课太无聊了,不如在宿舍干点正事。”

“方锐你别是把脑子玩傻了,这几天是魏老师的专业课,我以为你什么思想觉悟呢,这都敢翘。”一向温文尔雅地林敬言都忍不住上去锤方锐的脑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看你是活腻了!”

方锐有些傻了,嘴巴里的饭都没咽下去。

林敬言看方锐那一幅傻不愣登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嘴上抱怨道,“今天还是那个有名的叶修学长代课,点名的时候我感觉被他瞪了一眼,希望他没发现我给你代答到了。”说着就上去对着方锐的脑袋一阵泄愤地狂揉。

“你说的是那个叶修?”方锐试图挣脱林敬言的魔抓艰难地问,“就是那个全校闻名和校花一直有绯闻的那个叶修?”

“哟!我还以为你不食人间烟火,没想到你还知道八卦啊!吃你的饭吧。”林敬言回了他的座位,拨开电风扇的开关,从袋子里拿出刚买的西瓜,大快朵颐了起来。

倒是方锐提了兴致,端着个饭碗反向跨坐在他的小椅子上,把盒饭搁在椅背上边挖着吃边问道,“那今天苏沐橙来了吗?”

林敬言吃得正欢,嚼着火红的果肉边摇头。

“那......那那个叶修上课怎么样啊?”

“嗯......诶,我说方锐啊,你整天宅在宿舍,你还关心我上课好不好?”林敬言掏了一张抽纸,把籽慢条斯理地吐在上面,然后扔进了垃圾桶。

方锐扒拉了几口饭菜,热乎的排骨在唇舌间翻滚,肉香四溢在口腔内,只可惜这种味道一周有三四次,早就腻味了。方锐扔下筷子对林敬言道,“我说,你西瓜给我吃点。”

“诶?”

 

方锐在空积城的竞技场门口蹲了很久,终于蹲到那个贼帅气的战斗法师出现。

【地图】[一叶之秋]:竞技场3v3来个dps和治疗刷荣耀,1======2

【密聊】你悄悄地对[一叶之秋]说:气功师要不要,自带奶瓶。

【密聊】[一叶之秋]悄悄地说:进组。

电脑面前的方锐有些激动,他盯着电脑屏幕上那一行“悄悄地说”像个怀春少女,就差蹦出朵花来。他矜持了一下,才点了一叶之秋进组,好像能显得自己不那么迫切一点。

【队伍】[一叶之秋]:?

【队伍】[海无量]:还有一个治疗,稍等。

方锐有些兴奋地搓了搓手,然后开始在工会频道疯狂刷屏。

【工会】[海无量]:有没有治疗?竞技场3v3!!!有暴力dps带你装逼带你飞!!!

【工会】[海无量]:已有暴力气功+战法========1

【工会】[海无量]:有没有牧师?!!!

【工会】[海无量]:来个牧师!!!!

【工会】[海无量]:牧师!!!!

刷了许久也无人应答,方锐正准备拉开工会列表一个一个密聊骚扰在线的牧师时,突然频道闪过几句话——

【工会】[君莫笑]:你们缺奶?

【工会】[君莫笑]:我来。

来不及等方锐拒绝,君莫笑就进组了。因为队长在一叶之秋那里,对方估计看有人组就直接放了进来,也没注意来人的职业。等到第三个头像亮在界面上,一叶之秋默默地打了一个问号。

【队伍】[一叶之秋]:?

【队伍】[海无量]:诶!会长我们缺牧师啊!

【队伍】[君莫笑]:不要牧师。

【队伍】[君莫笑]:打个33有点追求好吗!菜刀队暴力效率高!

【队伍】[君莫笑]:带你们感受一下:)

这么说方锐就不服气了,他捋了捋袖子正准备反驳自己不带奶也能干翻对面,就看见频道里一叶之秋发了话,他立刻安静如鸡。

【队伍】[一叶之秋]:哼

【队伍】[一叶之秋]: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队伍】[一叶之秋]:走!

 

方锐蹲一叶之秋这事还要从他男神说起。

他暗恋他们学校学长很久了,就是那个上面提到的叶修。不过人怂,他暗恋人家,人家说不定都不记得他,所以虽然方锐在一厢情愿地喜欢,不过他和男神接触得并不多,他也没暴露,连自家铁哥们林敬言都不知道。那年荣耀这款游戏特别流行,几乎所有人都在玩,他悄悄打听了男神的区服id,就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先从生活中渗透曲线救国的道路。

可惜直到今天,他才好不容易和男神进了一个组。

前几天他就在世界上看到一叶之秋在收稀有材料,他料定男神要搞新装备,肯定会来刷竞技场,所以他才蹲着那里守株待兔。功夫不负有心,只不过半路杀出个君莫笑。工会里的人都知道方锐要追这个一叶之秋,毕竟每天他在频道里大呼小叫一叶之秋咋的咋的,实力迷弟,天天打call,想不知道也难。今天难得语言派变成行动派,会里的牧师都对这个熟知猥琐的气功师退避三舍,唯有英勇无畏的会长大人站了出来,结果方锐还有些提心吊胆地密聊这个程咬金。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会长,别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别坑我啊!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说:没事,不坑你。打了你就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99)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