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changkfish 给太太叶修中心本的repo
真的太良心了QAQ
在调印看到的那张一叶之秋初见就震撼到我惹!

我将助你开创一个——盛世王朝
太大方了。

想到原著里老叶一开始交出帐号卡颤抖的双手,虽然原著里一叶之秋几乎是立刻就离开了叶修,然而看到那一幕还是觉得啊,他们真好,他们开始马上就要征服联盟。
可是一转眼就是分离了。QAQ

上一秒还在热血和难过中挣扎的我,翻页就看到了超萌的大魔王!
啊!这个大魔王好软啊!好像放在怀里抱抱!
你看那么多人抢着要和老叶一起玩,就能想到一叶之秋和老叶分开该有多难过(顺便脑补了,平时不能找老叶玩,只能比赛的时候越加努力的一叶之秋,希望引起对方注意,然后打败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君莫笑对老叶说:哼!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变强,你快点休了那个垃圾散人回来和我一起玩!傲娇!超凶)。
然后马上被君莫笑治愈了!
啊笑笑好萌啊!好想看笑笑长大啊!
(然后和一叶之秋争风吃醋。一叶之秋:???)

总之这本超好!集甜虐于一身,看完想回去重看原著!表白太太-33333-
(我这匮乏苍白的文字并不能描述准确,但是如果看过一定会爱上。)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