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方叶】特别特派 3

 @黑翎Mea★ 我有特别的码字速度。。。

_(:з」∠)_证明我还活着

今天讲师说要做一个会推销的人,所以我很不要脸地帮黑翎太太的音量调查推销一下→点我我真的很萌哟


“方锐这小子天天给人家当保姆,还这么乐呵,别是被人给坑了吧?”魏琛看着在边上清理快递的方锐,有些幸灾乐祸地叹息。

自上次方锐看见叶修拎了两大袋方便面回去,就勤勤恳恳地开始给人当上了外卖小哥。第一天他在饭点之前在小区附近的餐馆买了一份外卖,之后哼着小曲,蹬着自行车就去了叶修家。门铃按了好一会,以至于方锐开始怀疑叶修是不是又去买方便面了,他才出来开门。一头乱毛支楞八翘地戳在那里,叶修打了个呵欠,眼睛都还没有完全睁开,显然刚从床上爬起来,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宽大的衣服歪在一边,露出了半个肩膀。方锐心底才刚升起了打扰男神睡觉的罪恶感,就因眼前肉体の诱惑涨红了脸。

方锐吞了吞口水,平复了一下心情,才吞吞吐吐地打了声招呼,“叶......叶先生。”

“嗯?”叶修显然还没有清醒,他一手抓着门,一手揉着眼前,刚刚打了几个呵欠,生生逼出了几滴生理性的泪水,身边好似漂浮着睡眠的泡泡,仿佛马上就能睡过去一样。从鼻腔里发出的单音节都染上了浓浓的睡意,方锐几乎感受到了睡神的魔法波动。

“叶先生,你的快递......啊不是,是你的外卖。”方锐举着袋子上前,想把“没睡醒的男神”这一幕更细致地印在脑海里。

“诶?可是我没有订外卖啊!”意料之外的事物更能引起人们的兴趣,叶修显然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给他定外卖,虽然自己偶尔也会订个快餐什么的换换口味,但他可是彻头彻尾的方便面食主义者。

“这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给你订的。”方锐迟疑了一下,到底没有说出“这是我给你订的外卖”。如果叶修当面拒绝了,他好歹还披着一层“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的皮,撕掉了还可以重新再来,真刀真枪的正面进攻向来不是他的风格和长处。

“可是你不是送快递的吗?”即使是没睡醒的叶修也不是好打发的,瞬间就抓住了问题的重点。

“我这是做的兼职!兼职!”方锐抓了抓头,显得有些耐心不足的样子。实际上他离叶修从来没有这么近过,近到仿佛可以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叶修的脸上有睡觉时印上去的红印子,配上他那副慵懒的样子,这让方锐的心里有个小猫不断地抓他、挠他。他拼命克制了自己伸出手抚摸眼前人的欲望,将外卖袋子硬是塞进了叶修的手里,“总之你不要再吃方便面了,那对身体不好,非常不好!”眼看着叶修越滑越下的衣服,方锐真的非常不好,他甩下一句“我去送快递了!”转身噔噔噔地下了楼。

叶修看着方锐火烧屁股一样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好像身后有洪水猛兽追着他一样,叶修摸了摸鼻子,嘀咕着:“我有这么可怕吗?”然后把滑下肩膀的衣服又撸了回去,接着低下头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装束。

啊,拉链开了。

 

总之最近方锐每次去叶修家福利都收得倍爽,这让他愈发干劲满满,去叶修家报道比工作还勤快。叶修自第一次忘记拒绝方锐的外卖,之后方锐送过来的外卖他也没有推辞。叶修总是倚着门,嘴角挑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接过方锐递过来的袋子,但是方锐每次都琢磨不透这个男人在想什么。

“真是好厉害呀!”包子一声感叹打断了方锐的回忆。

“什么厉害啊?”包子的思维向来不是凡人所不能揣测的,熟悉他的跳脱的人都不会去主动思考他话语里面是否包含什么深意,如果不明白就直接询问。

“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啊!他好厉害!我也想有人每天投喂我!”

“这有什么厉害的!包子你不要去搞什么盲目崇拜啊。”方锐烦恼地挠头,显然就算包子回答了问题,他也并不能搞清楚包子的思路。有时候兴欣的人真的想扒开包子的脑袋,研究一下里面到底是什么稀奇古怪的构造。

“诶诶诶,方锐啊,你这外卖送了几个疗程了?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魏琛跑过了勾住方锐的肩打趣道。

“老魏你这是羡慕嫉妒我,我可是一个阳光向上的有爱青年,你这把年纪还孤家寡人你不懂。”方锐嫌弃地拨开魏琛搭过来的手说。

“你小子还是太年轻,老夫我有饭碗和荣耀就可以过活。你别到时候失恋哭得死去活来撕心裂肺,我可不会安慰你。”

“呸呸呸!总之你们不要乱说,我现在可是形势一片大好,等我加紧了攻势一举拿下,你们就等着请我吃饭吧。”

方锐归了归快递搬到车上,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

 

照旧是送完了快递,方锐买了一份快餐准备给叶修送去。今天他心情很好,因为他在叶修买内裤和T恤的叉宝店买了两件情侣T恤。衣服拿到手了以后,他就暗搓搓地拆出来一件又重新包装好,准备送外卖的时候一起给叶修送去。这事其实魏琛是发现了的,而且还很是大肆宣扬以及嘲笑了一番,方锐却懒得和不懂爱的人理会,让他们自个儿妒忌去。

去叶修家的路他不知道走了有多少遍,闭着眼睛都可以到,只是今天不同于平时的是,叶修家楼下停了一辆从来没见过的黑色轿车,方锐也没有多想,吹着口哨就上楼了。

才刚到叶修家门口,还没敲门,门就自己从里面打开了。方锐心下还暗自窃喜,莫非是自己和叶修有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默契,亦或是他已经开始每天期待自己的到来?结果里面就有一个人被推推搡搡挤了出来,方锐侧身让开了一条道,那个人就被推出了门外。

“叶修!”那人黑着脸抓着叶修推他的手臂,怒气值明显在飙升中。

叶修甩了甩,挣脱不开那个人钳住他的手,正为难时就看到了站在一边的方锐,连忙转移话题,“哎呀,这不是那个谁吗!”

方锐的心都碎了,送了这么久外卖,他好像真的还没告诉叶修自己叫什么名字,真是失败呀!每次见到叶修就把正事忘了,他一边心里自我批评,一边报上了自己的姓名,“我叫方锐!”

“对对对,小方嘛!”叶修转头有看向那个抓着他的人,“老韩,你看我家来客人了,你快点走。”

“......”韩文清瞪了一眼一边的方锐,这才松开钳制着叶修的手,“我说的事情你考虑清楚。”

“知道了知道了!快走吧!”叶修的语气里连一点要认真考虑的意思也没有,好像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下一秒就要忘记了一样敷衍,他揉了揉手腕,然后挥了挥手,迫不及待地说再见一样。

韩文清似乎早知道叶修的脾性,也没再多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直到韩文清离开了视线,叶修才转头招呼拎着东西乖乖站在边上围观的快递小哥,“方锐?”

“嗯。”方锐点了点头,又连忙补充道,“方正的方,锐不可当的锐。叶先生,刚刚那是?”

“那是推销保险的。”叶修随意地说着,然后要死要活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点上,接着才活过来一般放松了身体。

意识到叶修不愿意谈论刚刚的事,方锐也没刨根问底,而是把快递盒递了过去让叶修签收。

“诶,我没买快递啊。”虽然这么说着,叶修还是接了过来签字,嘴上还不忘继续调侃,“难道又是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侠士?”

“谁知道呢?大概吧。”方锐脸不红心不跳地打哈哈,心下去还是介意刚才的事。

叶修说那个人是推销保险的,方锐并不相信,但毕竟是人家的私事,他也不好多问。他介意的是,就算那人真的是推销保险的,为什么他可以进门,我奋斗了这么久都还没进去过!还!没!进!去!过!

看着方锐明显在走神,叶修懒洋洋地笑了笑,他修长好看的手指夹开了烟,呼出一口气,接着轻描淡写地抛出一句话,“你还没吃过午饭吧?要不进来一起?”



[Loading...]

 
2014-06-12
/  标签: 方叶
35
   
评论(35)
热度(48)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