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方叶】正在加载 中下

*文笔全无
 *复健&填坑

前文传送门:中上

 

中下

老师的讲课比窗外知了的喧嚣还催人入睡,方锐有些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完全没有在荣耀里叱诧风云的劲头,而是仰着头看挂在前边黑板边上的时钟,数着秒盼下课,当然越是在意越是度秒如年。眼睛一眨,余光突然瞟到窗户外有个人影闪过,方锐转头一看,可不是叶修那张可恶的脸么。叶修扫了一眼教室内,就看见了方锐的所在,他朝方锐眨了眨眼睛,示意等他下课。

留意到方锐走神的老师立马点了名,“那么有请方锐同学为我们解答一下这道题。”

“啊?”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方锐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地站了起来,然后他就看见叶修靠着墙对他笑得开心,然后比划了两根手指头,“额......答案应该是......二?”

“方锐同学不会做就认真听课好吗?下次再这样就请你站到教室后面去。”老师无奈扶额。

“额,报告老师!”

“说。”

“其实我尿急。”

顶着老师怀疑的目光以及同学们的哄笑,方锐逃出了教室。

“方锐同学尿急哦?”看着方锐走出教室,叶修就迎了上来,无情地开始嘲笑方锐。

“嗯嗯,尿急。等下陪我去小卖部呗。”当然方锐是谁,如此程度的嘲笑都能泰然处之,淡定转移话题。

“逃课可不是好同学哟!”

“反正马上下课了,上个厕所回来就该响铃了。”

“响铃并不意味着下课,你懂的。”

“话说回来,这么说我的你是怎么回事?你们不也没下课吗!”

“我们随堂考试啊,先交卷可以先走。”看着叶修写着“哥就是这么屌”的脸,方锐真的好想一拳揍上去。

“刚刚老师让我回答问题,你TM不知道答案,你瞎比划什么!”

“我看你被老师点起来我高兴,比划个'耶'怎么了?”

“草!”方锐发现每次和叶修在一起,都会有些内伤,“你是不是觉得逗我很好玩?”

“是哒!”

“……”

“你来找我干嘛。”虽说表面还是嫌弃脸的方锐,还是很开心叶修能解救他于无聊至极的数学课。

“逗你玩啊。”

“……”

“哈哈哈,不逗你了,老魏说下午有大动作,让我们去网吧方便指挥。”

“什么大动作能难倒你?还用得着现场指挥?”

“你为什么要无情拆穿老魏寂寞了的事实?”

“......幸好老魏不在这里。”

“同意!”

“不要脸!”

“呵呵。”

 

“看见没?厉害吧!这我们兴欣的王牌气功师。”

“猥琐方!来抢BOSS。”

“方锐,下本4=1。”

“海无量,竞技场2v2就差你了。”

“废物点心,陪哥收拾那个嚣张的神烦。”

融入兴欣的方锐如鱼得水,有如神助,很快就在叶修的带领下,再伙同魏琛组成了兴欣下限联盟,化身搅屎棍,把整个神之领域搅得不得安宁。

在又一次爽快地抢下野图BOSS后,方锐松开鼠标,伸了个懒腰。耳机里传来叶修的轻笑:“怎么样猥琐方?我就说跟着哥混不会后悔的。”

方锐都可以想象到此时叶修的脸,应该是带着笑的,只是看起来会莫名其妙的嘲讽。没有听到方锐的回答,叶修也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耳机里偶尔传来的轻微的呼吸声,在方锐听来却异样的清晰,像是叶修就在他耳边轻轻吐着气。

蓦地一只手拍在了方锐的肩头,方锐吓得跳了起来,稀里哗啦地一阵乱响,碰翻了好多东西。

举着手无措的室友,茫然地看着炸毛的方锐,“阿锐,你刚刚让我带的土豆叉烧焖饭......被你自己弄翻了。”

憋红脸的方锐沉默了半天,才硬生生挤出一个字:“草!”

还没等方锐祭奠完他的土豆叉烧焖饭,他的手机便响起了愉快的铃声。

“喂?”接起电话的方锐,语气有些不善。

“怎么了点心?你那边发生什么事了?我刚刚听见你们那边声音有些不对劲。喊你也没回我。”

“哦,没事。就是我午饭打翻了。”完全没有意识到叶修的关心,方锐只是觉得打翻午饭也不是那么郁闷了。

“那正好。刚刚那BOSS爆了老魏的材料,这会他武器升级有着落了。刚刚还嚷嚷着要请客呢!”

“约在哪?”

“兴欣对面。”

“等我5分钟!”

“呵呵,楼下等你。”

方锐哼着小曲,套上他的裤衩,又换掉了那件皱巴巴的T恤。

“哟,小方子!打扮得这么花枝招展,又勾搭了哪家富贵少爷?”

“去你大爷的!焖饭的钱不还你了!”

“禽兽!”舍友的哀嚎回荡在宿舍......

 

楼下,叶修果然早早等在那里。方锐下楼就看见他的后脑勺,有一撮头发翘了起来,估计是刚刚戴耳机压到的。方锐自然的伸手将那撮毛压了下去,而叶修则是受了惊地往前跨了一步,摸着脑袋回头看过来。

“什么嘛,原来是点心大大。”

“不是我是谁?走吧走吧。”方锐顺势收回手,插进了裤子口袋里。

“呵呵。”叶修揽过方锐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丝毫没有注意到方锐微红的耳朵。

头发……好软……

方锐默默地想。

[加载中……]

 
2015-08-16
/  标签: 方叶
6
   
评论(6)
热度(51)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