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全职/黄叶] 男人应有自己的声音·伍

*标题为阿尔卡特Alcatel广告,其实这个标题没有任何意义
*已经对这个脑洞放弃了治疗
*OOC



【伍】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就被塞回了原处。好赖荣耀女神早起刷牙的时候看见了水杯里可怜巴巴的防尘塞,才记起他,把他从被子里取出来,湿漉漉的黄少天被丢在随手撤的纸巾里擦拭干净,荣耀女神就又把小周丢在了不知何处,将黄少天换了回去。亏得昨天是将黄少天扔在水池边上容易发现,否则真不知道荣耀什么时候才能想起这个被遗忘的防尘塞。

叶修觉得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一定有什么事发生在了黄少天身上,因为刚回归的黄少天像是睡着了一样,什么话也没说。难道是被水泡傻了?叶修这样想,又否定掉这个想法,他不觉得黄少天会是那种禁不起被冷落一天就一蹶不振的防尘塞或是脆弱到孤单了一天就换上自闭症的主。

事实上黄少天正在消化昨天从某个移动电源那里听到八卦,先不论那个叫什么苏沐秋的防尘塞,光是叶修竟然是个手机卡就很令人匪夷所思。手机卡能使用手机本就很正常,只是一开始他就默认了叶修就是手机这个设定,此时的情况着实让黄少天不能习惯。然后他想到每次叶修充电时候的场景,他整个防尘塞都僵硬起来了!那电是充在君莫笑的身体里的,叶修他一个电话卡瞎哼哼什么?别说什么那一刻他与君莫笑合为一体,那个闷骚的手机卡其实是在刷老韩垃圾话吧!!!细思恐极啊!!!

这么想着黄少天突然灵光一现,脑海里才闪过一个念头,他就抵着叶修的耳机孔,让自己的身子在里面转了一圈。

这下叶修郁闷了,刚还猜想黄少天是不是遭受了什么外星人袭击,改造了他的身体,治好了他话唠的毛病。得,这下他知道了,这话唠治好了,改成多动症了!

“少天大大,你瞎动什么呀!”

“…………”才不会说自己是想试试如果自己做点什么,身下这个与手机融为一体的手机卡会不会也和他刷刷垃圾话,结果刚这样想身体就已经付诸行动了。身体真是诚实啊黄少天大大。

“哈哈,没什么,就是觉得有身体有点僵硬,想做做运动什么的。”

“……少天大大,你就不能安分的做个正常的防尘塞吗?哪有防尘塞要做运动的。”

“靠!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哥怎么不正常了?你又知道了?你知道个什么正常的防尘塞…………”嘴巴永远比脑子快的少天大大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正常的防尘塞之类的怎么有点耳熟?他又猛然想起,叶修并不是和自己第一次接触一个手机一样,他之前可是有着另外一个防尘塞的。

“呵呵,哥当然知道了!”叶修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嘲讽。

“叶修你…………”

“哥可是电器界的教科书,可谓是无所不知~”

“靠叶修你还要点脸行吗!”

接着突如其来的震动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小互动。

“等下,哥看个短信。…….哟,荣耀昨天买的快递到了!”

 

快递里面是个手机壳,黑色的底,图案有点别致,绘着一个顶端带着一个黄色星星的魔术棒,斜指着摄像头的地方,那里有一颗更大的星星,星星中间是掏空的,正好露出摄像头,在这两颗稍大的星星四周又散布了一些小星星。

黄少天一直认为女神对他的手机特别好,不断用各种装备保护着叶修。曾经黄少天认为自己一直是不可取代的那一个,也是特殊的一个。老韩作为一个充电器,只有在叶修需要时才出现;虽然周泽楷的现身让他明白他的位置是可以被替换的,但耳机始终只是耳机,他不可能永远在耳机孔里,而防尘塞才是方便的,又起到保护作用的,尽管这层保护并不是必须的。然而现在这个新来的手机壳的存在,让他很是嫉妒。

首先黄少天被取了下来,然后将叶修套上手机壳,最后再将黄少天插回去。

锵锵锵,漂亮的叶修大大完成了!

手机壳自我介绍说他自己叫王杰希之后,就被叶修嘲笑了手机壳上的图案是对称界的异端,又根据那一大一小两颗星星以及黑洞洞如同眼睛的摄像头,迅速起好了绰号。

“哈哈哈哈,王杰希大大,你看你黑洞洞的大眼睛,不如就叫你王大眼好啦~”

新来的王杰希大大倒也是好脾气,只笑也不反驳。感觉一拳打倒棉花上的叶修有些无聊,转头就寻思着再睡一下。

 

[TBC]

 

有没有小伙伴今天也考六级!博主今天我也去了!结果才看了作文题目就想交试卷了,我根本不知道他想叫我写什么啊!终于胡乱诌完作文准备做听力了,结果发现把作文写在翻译的那张纸上了!嘤嘤嘤,这次绝对挂了。准备来年再战的小伙伴们请不用为我担心!我只是去刷分的!再也不干了!摔!

所以还没想好怎么让黄少和叶修大大刷好感的我,今天依旧放弃治疗的让大眼上线了!

今天校园无线也奇迹般的没有断掉,终于不用苦逼手机热点了!本本要没电了所以码了一点就放上来了!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写多,酷爱看我真诚的眼!!!

 
   
评论(3)
热度(25)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