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全职/黄叶] 男人应有自己的声音·陆

*OOC


【陆】

黄少天觉得事情已经发展地有点超出了他的想象。

 

荣耀最近在手机里装了一个手机助手,自然而然地被叶修入侵并占为己有。不知道叶修对这个手机助手做了什么手脚,一个穿得花花绿绿的小人撑着一把伞在屏幕里游荡。每当有短信来了,小小的信件从屏幕顶端落下,他就拿伞尖一戳,然后随意一挥就糊在了屏幕上;删除时就揉成一个团一抛,伞柄挥舞和打棒球一样,打出了屏幕外;待机的时候他就靠着角落,把伞往怀里一抱,神奇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和打火机就开始吞云吐雾。真是用户友好型的设计!黄少天这样感叹着,又有点难受地看着叶修将烟圈往他所在的位置吹。虽然这虚拟的烟圈并不可能碰到他,但他总觉得身下痒痒的,浑身不舒服。

他觉得自己整个心,如果说防尘塞有心的话,都被身下的手机吸引住了,每天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叶修在做什么,他想到了之前听李迅讲故事里的苏沐秋,然而他依然迷茫,不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防尘塞需要做什么?无非日复一日呆着,占据叶修的一部分,不让灰常入侵。但是这只是普通的防尘塞。一个喜欢上叶修的防尘塞要做什么?诶??!!等等,他原来是喜欢上了叶修吗?!!!

还没有等他想明白这究竟是不是喜欢,现状似乎不允许他停留在原地踌躇。先不论周边的充电器还是耳机亦或是其他的什么是怎么想的,黄少天清楚地明白叶修对待他们的态度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特殊。但是认识这个事实的黄少天还是感受到了挫败,不过总算还不是失败。那么接下来展开简单粗暴的行动就是顺理成章的,于是最近叶修总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幻听,架不住黄少天天天在耳边吵吵,简直烦不胜烦,就算是他不讲话时,也依然能感觉嗡嗡的响声。所谓的吸引他所有的注意力,让他的眼里只有我——作战计划圆满成功了。

 

总之,命运似乎又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也许是最近荣耀的工作开始忙了起来,于是他将放在公司的手机拿回了家。手机叫喻文州。荣耀将黄少天转移到了喻文州上,对于此,黄少天心中多少有些松了一口气,虽然说是要叶修的眼里只有他,不过目前的方法显然不能持久,他也需要保留一下战斗力准备接下来的攻略计划。当然,同时松了一口气的还有叶修。

身边少了一个防尘塞到底也没影响到叶修的生活,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不过他觉得自己的听力似乎较之以前有所好转,还有少了一些不是很重要的东西。

但是这只不过是开始前的宁静。黄少天深知事情越拖只会对他越不利,于是他火速攻陷喻文州与他组成攻略联盟,开始了下一步的行动。

 

时间定为圣诞节,那天夜里,叶修像往常一样拿伞尖戳住了飘落的信件,刚想一甩给抡在屏幕上,就看见封面上大大的“To 叶修”。收回伞,叶修拿下那封信,左右看了看也没发现啥名堂,迟疑了一下他就撕开信封从里面抽出信纸,只见上面写着:

“To 叶修:

        我喜欢你。”

这有头没尾的信弄得叶修有些莫名其妙,心里想着又是谁的恶作剧吧,就去翻记录,在信封里面发现的电话号码可不是一般的眼熟,正是喻文州的号码,随即他就回了个短信。

“文州搞什么呢?”

这时候黄少天正恨不得摔了身下的手机,“我靠靠靠,你真的发啦?!!我还没决定呢!!!”

“少天你别激动,刚刚是失误。”

听喻文州这么说,黄少天果断感到了危机,“你还没署名吧!!!!!!!!!!!!!!!”

“别急别急。”还没等黄少天悲鸣完,喻文州就打断了他,“型号不同如何相爱?”

靠,那么连种类都不一样的是不是注定孤独一生啦?!!内心的吐槽到底没说出来,黄少天只好催促着喻文州补救。

“              By 黄少天

PS:你知道我打字比较慢:)。”

收到这样的回复的叶修一点也不慢地接着回复了过去,“手速慢也不需要将内容分两次发吧。”

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转移了话题,之后两个心脏倒是你来我往地互相调侃了一会,黄少天早就被忘在了一边。

无路可退地黄少天有些悲哀地发现,他貌似还要继续单恋下去,并且是痛苦的异地单恋。

 

 

“你问我怎么会这么简单答应少天帮他?”

某个移动电源闪烁着两盏灯,显得亲切而又真诚地看着眼前这只手机,不久前这只手机刚帮助了一个回归的防尘塞和其心上人终成眷属。

“……当然是因为好玩啊。”


[End]


没错,这篇小渣文终于完结了!最后一章卡了很久,其实本来写长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奈何最初只想丢设定,剧情什么的完全没有想,于是登场的露个面就没有然后了。标题也是随手百度的相信我它没有任何意义!!!

我不负责任地去复习啦啦啦,有空把之前剩下的肉丢上来。

下个脑洞再见!如果还有的话QAQ

 
   
评论(7)
热度(18)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