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e

PRETTY BOSS REPO
手机客户端不太会用  @'F叶
让我先炸成一朵烟花!
wuli好虾是人间瑰宝!!!
让人愤慨的是两个人明明相互直球,熟练得仿佛老司机,一转眼就纯情得如同小白兔!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啊?!!
老叶简直是霸道总裁界里成绩最差的!睡都一起睡过了(虽然不是同床sad),竟然还是锐锐先直球表白的,此处应该:震惊!总裁与职员共度良宵,竟然还不是恋爱关系……
算了,两个人这样也肥肠可爱,让我静静地hshs……
到货的时候发现徽章竟然忘记买了,立即又去下了一单,不要拦着我!我要给虾虾花钱!!!做工这么好售价为什么这么低!!虾虾一定是我们发电组组长!!这么可爱的方叶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9)
你在看我吗?